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永州加快推进新能源发展 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 2019-08-12 16:16
  • 来源: 人民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人民网长沙8月11日电 推进新能源产业发展,为市民安全出行提供有力保障。今日,永州恒通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组织配网建设班组人员,为永州市中心城区河东片梨子园路纯电动充电桩公交首末站实施增容工程。近年来,永州市委、市政府把新能源作为城市交通发展重要方向,加速推进新能源产业发展,新能源交通基础设施不断健全。

永州市中心城区河东片梨子园路的纯电动充电桩公交首末站原有16个充电桩,共3750千伏安,不能满足现有电动车辆和电动公交车充电需求。恒通公司以“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努力的目标”为出发点,启动充电桩无充电时间作业梨子园充电站用电情况,新增8个充电桩,将原有容量3750kVA,增加到5000kVA(一级负荷),新增容量1080 (18:00-23:00),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所有施工任务,为永州市推进新能源发展打下基础。

永州恒通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属国网永州供电公司集体企业,是以220千伏及以下输、变、配电工程施工安装、工程设计、检修、调试为主体,集物资贸易、电力设备制造、水电开发、物业管理等为一体的现代企业集团。近年来,该企业争当能源革命排头兵,在永州市推进电力清洁能源替代传统能源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童玲 王强)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