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何录春调研永州异蛇科技产业发展情况
  • 2019-08-13 08:53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刘思宁)8月12日下午,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录春调研永州异蛇科技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充分利用异蛇品牌,组建行业协会,制定行业标准,做好产业规划,以生物医药产业为方向指引,加大资源整合力度,合理开发本土异蛇资源,推动永州特色产业发展壮大。

何录春先后参观了永州异蛇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的养蛇场、生产车间、生物研究所和异蛇酒产品展示区,实地了解永州异蛇的生长特点和发展历史。他说,永州异蛇已经成为流传千年的本土形象品牌,是一项有希望有前景的产业,要突破一些关键核心技术,形成强大的市场竞争力,抓住政府扶持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重要机遇,以三五年的时间谋划沉淀,推动有实力的异蛇龙头企业实现上市,未来可期。

在听取了异蛇企业和相关部门的情况汇报后,何录春指出,从行业自律和长远发展考虑,要尽快组建一个行业协会,按照正规章程进行投票选举,杜绝以次充好等市场乱象的发生;要制定一个行业标准,市县区各级部门重点扶持产业链条延伸发展,整合林业、科技、金融等各方面资源,为异蛇产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做好产业规划和产业链全景图,加大政府支持力度,建立产业发展的客商库和项目资源库,引进一批异蛇产业的项目合作伙伴,助推异蛇资源的高科技利用及蛇毒在生物医药领域的临床应用;要强化质量监督,质量作为企业生存与发展的生命线,丝毫不能马虎放松,政府部门要引导企业规范、健康、有序发展,推动永州异蛇产业整合壮大,真正成为永州特色产业发展的靓丽名片。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