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何录春: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 切实增强老百姓的幸福感
  • 2019-07-23 09:07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刘思宁)7月2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录春下访冷水滩区“领办重点信访件”工作,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现场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他强调,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正视历史和现状,坚守安全、环保、廉洁自律的底线,依法依规处理好群众反映的问题。副市长欧阳元初、市政府秘书长陈宇荣参加。

信访人贺虹等人反映房屋被拆迁后没有安置到位,珍珠商贸城安置小区的安置用地一直没有交付使用等问题。何录春耐心听取信访人的诉求,详细了解所反映问题的现状,认真听取相关部门的情况说明和建议。他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遵从事实的真相和规律,分析当时的历史情况和当前现状,加快建筑设计方案等项目进度,让老百姓尽快住上新房。何录春还接待了信访人宋志林、唐亚军等人,对他们所反映的问题进行细致了解,现场要求有关部门调查清楚事情的真相,尽快给予他们一个答复。

何录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真心实意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切实增强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坚持实事求是,正视当时的历史和当前的现状,坚守安全、环保、廉洁自律的底线,认真履职,主动作为,采取有效措施,尽快解决问题,给人民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对于某些具有典型性、代表性的信访案件不能马虎处置,既要实事求是,也要依法依规,任何人不能游离于政策之外,对于其他类型案件也要认真核查处理,体现公平公正,营造一个和谐有序的社会环境。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