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贺辉深入冷水滩城区督查“六城同创”交通工作
  • 2019-07-23 09:05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黄玲玲) 7月22日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六城同创”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创建办主任贺辉深入冷水滩城区督查“六城同创”交通工作。   

在育才路与湘永路交叉路口,不少车辆存在乱停乱放现象。在仅九米宽的百业街上,部分路段两侧都有停车,通行顺畅度大打折扣,两边人行道上也停满了车,影响着市民出行。在人流量最多的河西步步高十字路口,尽管已经建好了人行天桥,但是很大一部分市民还是图方便从马路上穿行,给交警部门造成了不小的压力。作为全区最大的黄泥井菜市场,附近没有停车位,电动车、摩托车、三轮车、小车都随意在路边停放,交警交通疏导压力较大。在通化街社区,路面“白改黑”改造已经完成,晚间占道经营情况依然存在。在河西桥头市场,人防通道变成了地下商场,并且晚上通道口关闭,行人无法通行,只能从路面通过,给原本拥堵的交通造成更多的压力。

贺辉指出,“六城同创”最大的受益者是老百姓,相关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公职人员要带头遵守交通规则。他要求,全市所有政府部门停车位都要免费对外开放,对一些空地能规划为停车位的,相关部门要去进行协调规划,对于已经发现的问题,要严管重罚,疏堵结合,积极探索建立实用的长效管理机制。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