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3千万元转让 强强联手 共同打造永州异蛇品牌
  • 2019-06-24 08:57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斌 杨坤)6月21日上午,湖南华宇泓邦实业有限公司和湖南省永州之野异蛇实业有限公司进行股权合作签约仪式,通过深度融合的方式,做大做强永州异蛇产业。

湖南省永州之野异蛇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地处零陵区富家桥镇永州异蛇村,主要经营活蛇、保健型异蛇酒及蛇类制品。1998年该公司被评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其产品“永州异蛇酒”获得国际食品博览会金奖等数十个大奖,同时出口到加拿大、香港等地,企业一度成为永州私营企业纳税第一大户。湖南华宇泓邦实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一亿元,旗下经营的“世界名酒品鉴博览城”是一个专业从事世界品牌名酒品鉴、销售、拍卖、博览、收藏为一体的综合性世界名酒商城,在酒类经营销售方面拥有独特优势,双方合作具有高度的互补性。

签约仪式上,湖南华宇泓邦实业有限公司和湖南省永州之野异蛇实业有限公司双方负责人进行股权转让书签约。根据协议,湖南省永州之野异蛇实业有限公司以股权转让总价3千万元转让给湖南华宇泓邦实业有限公司,此后双方将共同经营管理湖南省永州之野异蛇实业有限公司。

积力之所举,无不胜也;而众智之所为,无不成也。本次合作的达成,是湖南华宇泓邦实业有限公司和湖南省永州之野异蛇实业有限公司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战略选择。今后,双方将强强联合持续发挥企业文化、品牌、资源等优势,进一步发挥协同效应,将永州异蛇产业品牌做大做强做优。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