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何录春主持召开中心城区重点项目集中审批会议
  • 2019-06-18 08:49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刘思宁)6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录春主持召开中心城区重点项目集中审批会议,对22个规模大、难度大、办理时间长,在民生、教育、环保和城市建设等方面有重大影响的项目进行集中审批,对于推动我市“放管服”改革意义深远。何录春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敢于担当,改变作风,优化服务,促进行政审批提质提速,服务永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副市长欧阳元初、市政府秘书长陈宇荣出席会议。

为了召开此次集中审批会,各级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做了大量的筹备工作。坚持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主动抓、组织班子专门抓,主动与业主单位沟通并听取意见,认真查找工作中的短板与不足,加快办理速度。采取加班加点、容缺办理等措施,仅用一周时间就完成了才子东路、湖塘路、宋家洲安置小区、凤支二路安置小区、珊瑚公园安置小区等6个项目的有关审批,解决重大审批问题9个,赢得了业主和群众的高度好评。

何录春强调,当前永州经济正处于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各部门要转变思想观念,敢于担当,努力提升行政效能,密切配合,全速推进我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为永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何录春要求各级有关部门坚持问题导向,以“容缺办理、事后完善”的新思路,及时审批办理好相关手续,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加强各个环节的监管,全力推动“放管服”改革纵深发展。何录春强调,对于项目的审批过程要全程跟踪、全程督办,注重安全、环保、用地、资金等方面的因素,哪个项目审批不到位,启动问责程序。对于此次集中审批会上的项目,要求各级有关部门限时办结、全部审批到位,否则不负责就追责,不履职就免职,全面提升永州行政审批服务的效能和水平。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