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永州中心城区垃圾中转站启用生物除臭喷药系统
  • 2019-06-24 10:58
  • 来源: 红网时刻
  • 发布机构:
  • 【字体:   

红网时刻6月23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卿露 通讯员 周鹏超)“以前清理垃圾时都要捂着鼻子,特别是热天气味更重,外面人都不愿走近。”永州市冷水滩区车站路垃圾站环卫工人屈春秋师傅告诉我们,现在喷了除臭药,即使天气热,靠近中转站也不用再掩鼻而走。

永州中心城区的垃圾中转站多处于市中心,由于气温逐渐升高,垃圾产生臭气、招来蚊蝇对周边环境有较大影响,周边居民多有投诉。为避免垃圾站异味扰民,永州中心城区已启用垃圾中转站生物除臭喷药系统。打开生物除臭喷药系统后,机械喷药如雾状,有一股清新的草本植物气味,鼻子顿时感到轻松。而杀菌药是从植物中提取的纯天然成分,无毒无害,不仅有效减少了蚊蝇数量,还减轻了垃圾臭味。经过试验运行,居民纷纷反映除臭效果较好。

永州市冷水滩区环卫局清运股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如今冷水滩中心城区已在吴家庙垃圾站和车站路垃圾站建成消毒除臭系统,于去年11月安装并使用,今年3月开始加大频率使用,同时露天垃圾站采取人工喷洒除臭作业,确保辖区居民有良好的居住环境。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