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广东省皮具箱包流通协会商务团赴蓝山考察把“广州制造”搬到蓝山
  • 2019-06-18 08:48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杨雄春  赵彬)“蓝山工业基础好,产业规划起点高,政务服务周到,我们会慢慢爱上蓝山!”6月13日,广东省皮具箱包流通协会商务团在蓝山考察后,由衷地发出感叹。

盛夏六月,暖意融融。广东省皮具箱包流通协会30多名企业家走进蓝山,考察了湘威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湘江源皮具产业园、星月玩具和政务服务中心,观看了蓝山招商宣传片,了解蓝山产业发展特别是皮革皮具产业发展情况和投资政策,为下一步广东皮具箱包企业抱团转移到蓝山打下坚实基础。

湘威运动用品有限公司立足蓝山发展总部经济,车间生产线上工人们正开足马力生产,满足全国及海外市场需求。湘江源皮具产业园一期工程建成投产,30多家小微皮具企业正忙着裁剪、缝制皮具产品,蓝山至花都物流专线助力皮具产品直达粤港澳,销往全国各地。星月投资有限公司生产线上,各种新近研发的玩具产品正在进行组装、验货、打包,为全球玩具市场供货。政务服务中心一站式集中办事凸显以人为本,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帮您办“五办”制度最大限度减少企业和群众办事成本。考察团的企业家们边看边询问用工、物流和服务政策,为蓝山良好的发展环境点赞。

蓝山地处“楚尾粤头”,独特的区位优势、良好的生态环境、优惠的产业政策和便利的营商环境,吸引各地的投资客商纷至沓来。“蓝山的政务服务很吸引人,领导干部工作作风很暖人,母亲式服务令人印象深刻。”广东省皮具箱包流通协会会长黎瑞龙表示,协会将大力宣传蓝山的优惠政策和营商环境,联合企业抱团发展,把“广州制造”搬到蓝山,把皮具箱包产业做大做强。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