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2019年第21次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 2019-06-26 08:32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何继凤)6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严华主持召开2019年第21次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求是》杂志上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文化自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听取永州市“六城同创”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论述,结合永州实际深入思考、加强研究、改进工作。要坚定文化自信,传承好、保护好、利用好永州的历史文化遗产,不断提升城市软实力、软环境,提振市民精气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要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重要时间节点,加大正面宣传力度,讲好永州故事,传播永州好声音,塑好永州形象。

会议指出,“六城同创”工作是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是提升城市品位、实现永州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要的必然要求。全市上下要高度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六城同创”的重大深远意义,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创建标准,聚焦问题整改,主攻弱项短板,确保各项创建任务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要攻坚克难,突出工作重点,强化人力、物力、财力保障,加强监管,把资金用在刀刃上。要严格考核奖惩,强化督查,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要加强统筹协调,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工作合力,把整体工作与具体的创建措施结合起来,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争一流、上水平,坚决打好“六城同创”这场硬仗。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