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永州开展商品执法打假抽查行动
  • 2019-05-20 09:48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唐庆彤 唐建民)为贯彻落实省市场监管局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市场监管工作的指示精神,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竞争环境、安全放心的市场消费环境,今年以来,原市质量技术监督稽查支队根据市市场监管局安排部署,运用监督抽查、专项抽查、日常检查、联合执法及12315举报平台等多种方式的监管“组合拳”,对重点商品开展了执法打假抽查行动。

  此次行动重点对农资化肥、絮用纤维制品、液化石油气钢瓶、家用燃气灶具及计量器具等与广大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商品开展执法检查。截至目前,支队共出动执法人员296人次,检查企业78家,抽查产商品169批次,其中抽检产商品62批次,检出不合格产商品7批次,立案查处7件,涉案金额共计48万元。

  下一步支队将继续依法履职,运用好监管“组合拳”,对涉农、涉安、涉民等重点领域开展执法打假行动,优化永州营商环境,维护市场经济秩序。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