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东安对62个村进行全面“政治体检”
  • 2019-04-25 09:25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谭又香 雷达)近日,东安县召开十二届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会,派出4个巡察组,采取“一托二”方式,对水岭乡、鹿马桥镇、川岩乡、端桥铺镇等4个乡镇62个村(居)党组织进行全面“政治体检”,巡察时间为3月20日至6月20日,为期3个月。

本轮巡察明确聚焦四个“是否”。查单位在落实上级党委决策部署过程中是否存在打折扣、搞变通、弄虚作假等问题;查单位是否存在专项资金管理使用中贪污侵占、虚报冒领、截留挪用、挥霍浪费、优亲厚友,在项目审批、招投标、验收等环节违规操作、以权谋私,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履责不力、失职失责等问题;查单位是否存在歪风邪气、蛮横霸道、吃拿卡要等不良作风问题;是否存在涉黑涉恶以及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等问题;查村级组织建设中是否存在软弱涣散问题,在换届选举中是否存在以拉票贿选、暴力威胁等不正当手段妨害村级组织换届选举、侵害村民民主权利等问题。本次巡察工作共分为四个阶段,动员部署阶段、检查了解阶段、形成巡察报告阶段以及整改落实阶段。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