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2019年湖南省企业创新和减税降费改革政策进园区培训会在江华举办
  • 2019-04-14 11:47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泽光 任麟) 2019年4月11日下午,湖南省企业创新和减税降费改革政策进园区培训会在江华高新区举办。永州科技局、市税务局,全市各县区科工局领导、企业负责人、技术和财务总监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纳税服务处副处长、湖南省注册税务师协会副秘书长于艳讲话。江华瑶族自治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艾克海致辞。会议由江华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邓铁成主持。

培训会上,湖南省科技厅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处调研员、湖南省高新技术认定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红就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及税收优惠政策做了详细解读。湖南省政协委员、湖南农业大学MBA导师、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常务理事朱志春就企业减税降费改革政策及系统操作实务进行了宣讲。参会人员认为,此次培训,课程理论丰富实用、实务操作性强,不仅有利于自身业务能力的提高,而且为企业送来了实实在在的政策红利。

 江华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邓铁成代表党工委、管委会衷心感谢省科技厅、省税务局对我县和高新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提出此次培训班将有利于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减轻企业负担,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大家充分认识此次培训会的意义,提高认识,积极主动作为;切实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抓紧政策研究,积极争取支持;优化管理服务,凝聚工作合力。加快培育园区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壮大高新技术企业队伍,夯实高新技术产业基础;加大政策宣讲和落实力度,务求企业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