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贺辉率团到长沙调研社会宣传工作
  • 2019-03-18 10:06
  • 来源: 今日永州
  • 发布机构:
  • 【字体:   

今日永州讯 (通讯员 唐和林) 3月15日,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贺辉率领全市各县区(管理区、经开区)党委宣传部长,到长沙市考察调研社会宣传工作。

在座谈会上,贺辉一行认真听取了长沙市委宣传部的经验介绍。随后,实地考察了长沙湘江二桥、岳麓大道、金星大道、咸嘉新村等处的大型户外公益广告牌、电子显示屏、墙面墙体公益广告、绿植宣传标识等社会宣传载体和设施。

通过座谈会和现场考察,贺辉一行详细了解了长沙市开展社会宣传的工作特点和方法,并与长沙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就户外公益广告宣传的总体规划、运营机制、内容发布、监测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贺辉对长沙市在社会公益宣传方面统一管理、分级负责、价值导向、常态整治、严明奖罚的工作方法十分赞赏。

贺辉强调,做好社会宣传工作重在规划、难在整治、关键在决心。学习考察要有回应,大家要把学习考察的成果,转化为各县区(管理区、经开区)推动社会宣传的决心信心,转化为做好社会宣传的方法思路,转化为开展社会宣传的实际行动。考察结束后,各县区特别是中心城区三区都要立即行动起来,形成看得见的实际效果;要坚持价值导向,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社会风气,凝聚人心,振奋精神,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再兴说,长沙的社会宣传工作,体现了高位推动、统筹带动、奖惩促动、部门联动、整治拉动、督查振动的特点,值得我们好好学习。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