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何录春:真正实现平台公司转型发展和高质量发展
  • 2019-03-14 09:33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孙存准)3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何录春在市城投集团主持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研究市城投集团、市经投集团工作。他要求,坚定信心,坚决打赢打好攻坚战,真正实现平台公司转型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副市长欧阳元初参加调研。

何录春首先听取了市城投集团、市经投集团的情况汇报。他说,近年来,市城投、市经投两大平台公司为推进中心城市建设做了不少的工作,取得了不少成效,但当前面临的困难很多,相关部门要尽力帮助平台公司攻坚克难,尽快处理好遗留问题。何录春强调,要树立信心,坚决打赢打好攻坚战,真正实现平台公司转型发展和高质量发展;要明确保重点、保民生、保转型、防风险的目标;要理清市场化转型、化债处险、高效经营的思路;要打好征地拆迁攻坚战、安置房建设攻坚战、遗留问题化解攻坚战和重点项目建设扫尾攻坚战;要防范债务风险、工程质量风险、社会稳定风险和廉政建设风险;要规范薪酬管理,规范人力资源管理,规范招投标管理,规范工程预算、造价、合同管理,规范工地管理。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