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湘南片区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研讨会在永召开
  • 2019-03-14 09:45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周子然)为贯彻落实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谋划布局2019年全省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3月13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潇率衡阳、邵阳、郴州市委统战部分管非公经济统战工作负责同志来我市调研考察,并就湘南片区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召开研讨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石艳萍陪同调研并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调研了奔腾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果秀食品有限公司和冷水滩区伊塘镇茶花村。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新时代非公经济领域统战工作怎么看、怎么干,如何建立健全省市县三级非公经济领域统战工作网络等相关话题积极发言,交流经验。

陈潇指出,过去一年湘南片区经济统战工作紧扣政治引领的根本,发挥绩效考核的指挥棒作用,服务中心大局,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他强调,永州各级统战部门要严守主责定位,立足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健康成长,做好凝聚思想认识的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立足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切实提升服务质量;要畅通沟通渠道,立足提升非公有制经济工作科学化水平,做好上下左右合心聚力的工作。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