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我市召开“环境整治”战役指挥部全体成员会议
  • 2019-02-19 09:31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黄玲玲) 2月18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市“环境整治”战役指挥部指挥长蒋善生主持召开市“环境整治”战役指挥部全体成员会议。市领导杨永、彭爱华、欧阳德群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8年度全市“环境整治”战役工作。2018年,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以构建和谐共生的生态环境、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目标,我市“环境整治”战役工作扎实推进,生态、政务、社会三大块环境整治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

蒋善生指出,新的一年,各成员单位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继续发扬过去良好的工作作风,按照中央、省委、市委重要部署做好环境整治工作。他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坚持政治导向,增强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整治重点;坚持项目为王,推进项目建设;坚持改革创新,全力创先争优,全面夺取永州“环境整治”战役重大胜利。

杨永要求,要高度重视环境整治工作,生态环境是基础,政务环境是核心,社会环境是保护;要狠抓落实,研究制订具体方案,突出重点,强弱势补短板;持续坚持,一步一个脚印常抓不懈;强化担当,各成员单位要积极履职尽责。

会上,彭爱华汇报了《2019年永州市“环境整治”战役实施方案(送审稿)》以及2019年我市“环境整治”战役重点项目安排情况。各成员单位就我市“环境整治”战役工作进行了讨论,并结合各自负责领域的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建议。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