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永州市对307个单位开展督查 确保新春良好开局
  • 2019-02-12 10:13
  • 来源: 陈卓韬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卓韬)春节期间,永州市共对307个单位开展监督检查,发现“四风”问题线索26个,发出交办函15份。目前均已移交当地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相关部门进行核查。

2月11日凌晨零点四十分,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应云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录春带领暗访组对永州经开区仁湾镇秀鱼塘临时消毒检查站进行了督查,要求他们严格按规定做好各项工作,绝不可马虎大意。

“第一天就要紧起来、实起来、严起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永提出要求。同时派出两个督查组,第一督查组重点督查市政府有关单位、市政务中心和经开区,第二督查组重点督查市委有关单位和冷水滩区。

上午8时,第一督查组来到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拿着签到册说明到岗情况:“这是今天的签到情况,我们严格纪律要求按时上下班,每天签到。”督查组随后到市人社局、市应急管理局、经开区住建局查看,发现上班纪律良好。

第二督查组来到上岭桥镇督查时,发现人员到岗到位情况良好,无人缺岗。

督查发现,2月11日8时20分,市卫健委组织召开“坚守岗位,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2月11日9时,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2019年春节后开班专题辅导会。

各县区纪委监委也纷纷组建督查组开展督查,确保新春开好局。上班第一天,道县纪委监委派出19个督查组严防节后“慵懒散”,蓝山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协同3个片区协作组开展明察暗访。全市各地通过大范围的督查检查,严肃纪律,让全体干部职工从节后上班第一天开始就振奋精神,扎实工作,谋划未来,为永州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