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永州市首批3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产业链招商助推新春“开门红”
  • 2019-02-12 15:48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唐波涛)2月12日上午,永州市举行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暨永州市2019年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首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集中开工37个重点产业项目,总投资138.1亿元,推动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和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加快推进全市重大产业项目建设。

集中开工仪式主会场设在永州经开区,市委书记李晖宣布永州智能装备产业园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应云致辞,市领导高建华、蒋善生、唐能武、张贺文、魏湘江、文绍涛出席。各县区设立分会场。

李晖、赵应云等市领导为永州智能装备产业园奠基

永州智能装备产业园,是以合肥亿力机械、亿米涂装等十余家新型专业化智能装备企业为主体,联合行业内的骨干企业、科研院校、投资机构等组成的产业联盟共同平台。产业园项目是永州经开区实施产业链招商、产业联盟运营的首个重大项目。第一期计划入驻5家新型机械加工、装配等制造企业,预计五年后达到20家企业、产值实现50亿元的规模。

作为永州策划成立的智能装备产业联盟首个项目,首家入驻的亿力机械将投资2.3亿元,逐步整体搬迁,2019年第一期将集中建设国内领先的钣金生产技术中心并形成规模生产能力。不仅能够为长丰猎豹、湖南兵器跃进工厂、保利军民融合企业提供高标准高水平的产业链配套,还将建成具有永州特色、辐射带动性强的产业链核心平台,提升整个永州高端装备制造科技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全面推动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未来,永州计划建设多个这样有特色、辐射带动强的产业链核心平台,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赵应云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永州不断创优招商环境、创新招商举措,为广大投资商和企业家打造更为良好的创投平台。永州智能装备产业园的开工建设,预示着将有更多有眼光、有胆识的创业者来到永州这方热土投资立业,大展宏图。市委、市政府和市直相关部门将一如既往地主动服务、全力支持,为项目建设提供保障。希望各位企业家、各位来宾把永州作为企业做大做强的立足地和聚集区,与市委、市政府一起携手并肩,共创未来。

集中开工仪式后,李晖、赵应云一行还走访了长丰扩能新生产线、三湘电线电缆扩能项目等重点企业相关项目,并出席了中塑科技开工投产仪式。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