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零陵潇湘源综合教育项目加紧建设 将新增4500个学位
  • 2019-02-18 11:12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万珂铭 通讯员 陈斌 盘鑫 杨万里 )2月14日,记者在零陵区黄田铺镇潇湘源综合教育项目建设工地上看到,上百名工人师傅们正紧锣密鼓地焊接钢架、硬化地面、砌墙装模……到处都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潇湘源一期项目学校建设用地300亩,总投资为3.8亿元,计划建设12栋主体大楼和1个400米田径场,建成后将增加4500个学位。项目建成后,不仅可以打造黄田铺镇的教育产业,还可以带动城镇建设和乡村休闲旅游,推动黄田铺经济社会建设高质量发展。“项目开工过程中,面对阴雨冰雪等恶劣天气,我们在建设材料、施工设备、人员工资等方面加大投入,科学地统筹安排,加班加点保证项目建设速度和质量,仅两个月时间就完成了2个亿的投资建设。学生公寓1号楼、3号楼、4号楼已完成封顶,另外2栋学生公寓、5栋教学楼、食堂、田径场和体艺馆也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预计将在6月30日前全部交付使用。”潇湘源综合教育项目经理方武快自豪地说。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