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毛俊水库春节施工忙
  • 2019-02-12 10:09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杨彬 成志明) 2月5日,农历正月初一,天气放晴。在蓝山县毛俊镇湖南毛俊水库枢纽工程施工现场,钻孔机飞快旋转,施工班长娄尚明带领一班人忙着打钻、灌浆、抽水,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春节期间,毛俊水库枢纽工程项目部100多名施工人员坚守工地施工,全力推进大坝基础混凝土浇筑,脚下的9号和10号坝基已初现雏形。

“毛俊水库是国家‘十三五’期间重大水利工程,一刻耽误不得。”枢纽工程灌浆队副经理方亚龙领着30多名工人分成两班轮流施工。大年三十中午,大伙吃过团圆饭就马上进入工地。7台钻孔机每天24小时连续作业,一刻不停,要赶在洪水季节到来前把坝基抢建完成。方亚龙说:“把毛俊水库建设好,就是我们送给祖国和家人最好的新年礼物。”

“毛俊水库是民生工程,质量上容不得半点马虎。”这几天,毛俊水库枢纽工程部部长史永红在工地来回巡查,为毛俊水库工程进行施工技术培训和质量把关,寸步不离。为了安心留在工地施工,他把妻子和女儿一并接到工地过年,一家三口在工地食堂吃团圆饭,以水利人特有的方式辞旧迎新。

节日施工忙,毛俊水库施工进度每天都在快速刷新。目前,毛俊水库累计完成投资10.14亿元,占工程总投资额的35%。枢纽大坝顺利完成一期围堰合龙,大坝基础混凝土浇筑、上坝公路路面砼浇筑和梅梅岭隧洞施工正在有序推进。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