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李晖在五届市纪委四次全会上强调为加快建设“品质活力新永州”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障
  • 2019-01-23 09:36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孙存准)1月22日,中国共产党永州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冷水滩召开。市委书记李晖强调,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加快建设“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永州”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障,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应云主持会议。

市领导何录春、高建华、蒋善生、石艳萍、唐能武、张贺文、吴志雄、罗建华、周荣峰、贺辉、冯紫英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永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李晖说,五届市纪委四次全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一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总结全市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李晖指出,要肯定成绩,直面问题,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动摇。2018年,全市各级党委、纪委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政治建设全面加强,管党治党责任有效落实,作风建设卓有成效,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巩固发展。

李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牢政治方向,站稳人民立场,发扬斗争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发挥关键作用,在不断增强“四自能力”中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形势,始终保持政治清醒和战略定力,准确把握从严治党所取得的胜利成果,准确把握严峻复杂的斗争形势,准确把握基层干部的殷切期待。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引向深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疾;坚决惩治腐败,巩固发展压倒性胜利;压实“两个责任”,确保贯通协同形成合力。

赵应云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不动摇,牢牢把握正确方向;要压实工作责任,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服务永州发展大局;要巩固斗争成果,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落实好管党治党各项任务,以扎扎实实的行动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

此次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在市委设立主会场,在市政府、市电信公司和各县区、管理区分别设立分会场。会前,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专题片《利剑惩蝇贪》。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