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李晖:带头示范 以身作则 树立廉洁自律的“风向标”
  • 2019-01-23 09:39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唐波涛)1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李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会,李晖要求,要自觉坚持民主集中制,带头示范,以身作则,树立廉洁自律的“风向标”。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应云,市领导高建华、蒋善生、石艳萍、唐能武、张贺文、吴志雄、周荣峰、贺辉、冯紫英参加学习。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与会同志逐一发言,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讲认识、谈体会,气氛热烈。通过学习交流,大家进一步深化了认识、凝聚了共识,为开好市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打牢了思想基础。

李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博大精深。民主集中制是我们党的根本组织原则和领导制度,要自觉坚持民主集中制,把握好民主与集中的统一。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永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李晖要求,要忠于党性,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敢于斗争,培养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要在重大斗争中磨砺干部,引导各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与一切影响永州政治生态、自然生态、社会生态的的顽瘴痼疾作斗争;要勇于防范,强化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切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善于选人、用人,把“五个是否”作为衡量干部的第一标准。

李晖强调,要坚持“严”字当头,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定不移反“四风”,以更大决心和勇气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斗争,以严肃的监督执纪问责推动作风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市委常委要带头示范,以身作则,树立廉洁自律的“风向标”。要一刻不停歇地削减腐败存量、遏制腐败增量,深化标本兼治,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