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5000多个岗位!永州市2019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启动
  • 2019-01-23 15:13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彭丽霞)1月23日上午,永州市2019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促进就业创业、助力脱贫增收”大型系列招聘会在祁阳县白竹湖广场举行,副市长严兴德出席并宣布招聘会正式启动。

为促进就业招工与精准扶贫相结合,实现扩大就业与脱贫攻坚良性互动,满足企业和各类用人单位用工需求,为城乡劳动力就业和本地企业用工搭建供需平台,本次招聘会邀请了100多家企业入场,提供5000多个岗位。

上午10点,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前来求职应聘的人络绎不绝,求职者们在招聘展台前咨询岗位、填信息表。许多企业负责招聘的工作人员更是走出展台,在招聘现场热情地向求职者宣传自己企业的岗位需求和文化形象。一旁的休息区也坐满了求职者,三三两两围坐在一起议论岗位和工资待遇。

“以前找工作要东奔西跑还不一定找得到,没想到春节前在自己家门口就有招聘会了,希望今天能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刚刚填完求职表格的李女士兴奋地说道。

据了解,春风行动活动期间,全市各级人社部门将组织开展“农民工专场招聘会”“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专场招聘会”“产业项目专场招聘会”“巾帼专场洽谈会”“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园区招聘会”“送岗位下乡”“送岗位进村(社区)”等各类专场招聘会260场以上,提供近50000个就业岗位。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