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从调查到贷款到账不到两星期 农行永州分行助力民企过“暖冬”
  • 2018-12-06 10:09
  • 来源: 人民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人民网长沙12月5日电 “过暖冬,有信心!”近日,位于永州市仁湾镇上,湖南天沃科技有限公司6500余亩现代化油茶种植示范基地里,白色茶花次第绽放,看着山上赏花的市民,嗅着山下新榨茶油的清香,雷爱民董事长舒展着眉头。

在刚刚结束的永州市银行业金融机构“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推进会上,湖南天沃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民企、小微企业都分别和农行永州分行都签约了贷款,金额从200万元至1000万元不等。令雷爱民惊喜的是,从调查、授信到贷款到账,不到两个星期,要知道,这1000万元可是真金白银呀。

至11月初,农行湖南分行民营企业贷款余额305亿元,较年初净增80多亿元,累放超过100亿元,其中中小型民营企业贷款较年初净增48亿元。尤其是支持了7.5万户普惠小微客户、较上年同期净增1.3万户,贷款较年初净增22亿元,贷款增速高出全行平均增速0.75个百分点。

该行不断完善组织架构和服务体系,成立了专门的民营及小微企业服务机构,成立9家“中国制造2025”专营服务机构、25家重点园区专营机构、30家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特色支行,针对不同区域、不同产业的民企和中小微企业精准服务;建立民企目标客户“白名单”,通过进园区、进骨干企业、进新兴产业、进重点项目“四走进”活动,将信贷、贸易融资、国际结算等“金融套餐”送到蓝思科技等民企手中。

针对民营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该行不断创新金融产品,推出“税银通”、“采云贷”、“科创贷”、“厂房贷”等序列“纯信用”“弱担保”等产品,满足民营小微企业多元化融资需求;顺应金融科技发展趋势,从“线下”服务为主向开始向“线上”服务迁移,推出了“互联网+产业链”服务模式,通过“数据网贷”产品服务产业链客户,核心客户上下游企业通过数据网贷业务,贷款两分钟即可到账,至12月初,该行今年新投放“网捷贷”18.3亿元。(江洪渭)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