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谢景林调研冷水滩城区学位建设工作
  • 2018-12-05 14:26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操 王庚娣) 12月4日上午,副市长谢景林率队深入冷水滩区调研学位建设,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副区长汤丽娟陪同。

谢景林一行先后来到永州八中(二期)、马路街学校、滨江新城初中、滨江新城小学、滨江新城高中和永州市十二中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学校学位数量落实情况、项目建设进度以及学位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仔细查看项目建设选址和规划图。谢景林说,学校选址内原有的成片树木要保护好,合理利用;要坚持教育优先的原则,尽快落实和保证教育用地。

调研后,谢景林组织召开冷水滩区学位建设调研座谈会。他强调,市区两级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牢记今年学位建设的任务和时间节点,年底结好账;要提前谋划明年学位建设工作,明确明年的计划任务,开好局、起好步;要在保证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前提下,主抓项目主体工程建设,加快建设进度,争取在时间节点上完成学位建设项目考核验收工作。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