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永州市召开全省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筹备工作调度会
  • 2018-12-10 16:55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彭丽霞)为确保12月17日-18日在我市召开的全省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圆满顺利举办,12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录春主持召开全省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对会议筹备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市政协副主席彭爱华、杨军元、文绍涛,市政协秘书长王小波参加会议。

会上,彭爱华通报了会议筹备情况并提出有关工作建议意见,与会人员围绕筹备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并提出了解决办法和建议。

何录春指出,全省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是全省政协工作经验的全面展示,此次将会议放在永州召开,充分体现了省政协对永州和永州政协工作的充分肯定,对于更好地促进永州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永州政协工作,展示永州和永州政协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将会议筹备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认真落实。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对照工作职责,明确任务清单,倒排时间工期,进一步细化措施,压实责任,根据部署安排,狠抓工作落实。全力做好交通保卫、会务、现场、宣传、后勤等各项筹备工作。做到高标准全方位展示永州形象,严要求零差错确保会议成功举办。确保会议做到展示形象一流、推介经验一流、接待水平一流、保障效果一流、会议材料一流、会议反响一流。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