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驻永省政协委员和市政协主席会议视察中心城区环保城管住建工作座谈会召开
  • 2018-11-08 09:03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郑文艳)11月7日,驻永省政协委员和市政协主席会议视察中心城区环保城管住建工作座谈会召开。市政协主席蒋善生主持会议,市领导袁火林、欧阳元初、彭爱华、吕斌、宋可福、潘衡湘,市政协秘书长王小波出席会议。

会上,市环保局、市城管局、市住建局、市城投集团分别书面汇报了工作情况,驻永省政协委员和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11月6日,与会人员还先后视察了下河线污水处理厂、BRT公交首末站、文昌阁安置小区、白竹亭水库、曲河自来水厂、翠竹大道、静脉产业园、零陵卷烟厂、零陵古城等9个项目。

蒋善生指出,组织驻永省政协委员和市政协主席会议视察中心城区环保城管住建工作,是让驻永省政协委员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一次观摩活动。永州中心城区管理越来越规范、形象越来越好,作为驻永省政协委员,要坚定信心,为永州的赶超崛起献策出力;要积极做好省政协全会的准备工作,撰写好立意有高度、内容有厚度、论述有深度、建议有力度的高质量提案,在全会上发出永州声音,着力展现政协委员良好的履职风采和饱满的精神面貌。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