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全力支持皮具产业转移到永州李晖率队赴北京招商引资
  • 2018-11-19 09:25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李丽)11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李晖率队赴北京招商引资,考察清控科创控股有限公司和对接中国皮革协会。

李晖一行首先来到清控科创控股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详细听取了企业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晖与清控科创控股有限公司、中国皮革协会、广州众皮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就蓝山县承接皮具产业转移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晖指出,永州作为国家级承接产业转移基地,拥有厚重的文化底蕴、优良的生态资源、独特的区位优势、便捷的交通网络和优质的产业工人,承接皮具产业转移恰逢其时,中国皮革协会携手清控科创、众皮联选择到永州蓝山投资兴业很有眼光。李晖表示,永州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皮具产业转移到永州。蓝山县承接皮具产业转移,要以打造传统产业升级版为目标,以全产业链招商为切入点,导入产业基金合作模式,促进皮具企业积极与蓝山进行产业深度对接,将蓝山打造成产业聚集、功能齐全、配套完善的“中国皮具创新之都”。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