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努力发展市民满意城市公共交通事业李晖暗访市内公交车运营情况
  • 2018-11-08 09:04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蒋文璇)11月7日下午,针对市民反映强烈的城市公共交通热点问题,市委书记李晖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突击检查的暗访方式实地调研冷水滩区城区公交车运营情况,查看问题是否属实。

李晖一行首先来到市委公交站台,与市民一道乘坐一辆14路公交车,体验纯电动城市公交车的舒适。李晖一路与乘客亲切交谈,向他们询问公交车站台的建设情况和公交车辆的车内环境、车辆舒适度、司机服务态度及乘客满意度,并征求大家对发展城市公共交通事业的建议和意见。

随后,李晖还乘坐了2路、4路、32路公交车,进一步向市民了解有关情况。当得知大部分市民对公交车内环境的满意度越来越高、司机的服务态度越来越好时,李晖感到十分欣慰。同时,针对部分市民提出的一些线路公交车下班时间太早、容易给下班较晚的市民带来困扰,有些公交站点之间距离太短、容易造成资源浪费,站台的基础设施建设有待完善等问题,李晖叮嘱随行人员,督促相关部门做好公交车的时间调度,尽可能满足市民要求;对于一些还未建成的公交站台,要尽快按照规定要求进行科学规划和合理设计;公交车司机和管理人员要好好爱惜和维护好公交车况,尽量增加公交车使用寿命;对车内的公益广告要好好策划,有效提高乘客的文明素养。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