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永州打造“互联网+医疗+金融”新模式
  • 2018-11-19 09:20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毛莹)11月15日,市卫生系统与交通银行永州分行开展了推进医疗信息化系统改革“医银合作”座谈会,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行、永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等领导出席。

交通银行自2012年末入驻永州以来,始终积极配合永州市卫生系统信息化改革工作,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几所重点医疗单位已经建立了集移动终端预约、查询、缴费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智慧医疗体系框架,患者排队难、看病时间短等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

本次座谈会旨在进一步深化交通银行与永州市卫生系统各单位的合作,不断拓宽永州市卫生系统信息化改革范围,加强交通银行与更多医疗单位之间的合作互赢,共同打造永州“互联网+医疗+金融”医疗模式,全力推进便民惠民服务,改善患者就医体验,不断加快永州当地卫生系统信息化改革的步伐。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