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我市召开脱贫攻坚暨省常态化联点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座谈会
  • 2018-10-18 09:40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郑文艳) 10月17日,我市召开脱贫攻坚暨省常态化联点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座谈会。团省委党组成员、副书记钟娜,省戒毒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郑永祁,省公安厅副厅级干部徐发科,省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智勇,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应云,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录春出席,会议由副市长谢景林主持,副市长、宁远县委书记刘卫华参加会议。

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今年3月以来,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省文化厅、团省委、省金融办、省政府法制办、省戒毒管理局、省扶贫办规划财务处等8个省常态化联点督查组对我市11个县区开展了常态化督查。 会上,督查组结合前段时间对我市的联点督查工作进行了点评,总结了督查工作的做法、成效,指出了我市在问题整改落实中的不足,并就如何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加快推进脱贫攻坚,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要求。

赵应云对省督查组指出的系列问题表示将照单全收。他指出,全市各级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要以问题整改和作风建设为抓手,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把问题整改作为全年脱贫攻坚第一位的工作来抓,确保整改务实有效。

何录春指出,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各级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细化责任,加强扶贫行业部门的责任感,对于督察组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进行解决。要明确目标导向,突出工作重点,注重举一反三抓整改,认真落实督查交办问题的整改,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