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李晖率队赴广州考察学习
  • 2018-10-18 09:42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何继凤)10月16日至17日,市委书记李晖率队赴广州市考察学习,重点考察城市规划建设、高新技术产业,汲取广州在创新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方面的先进经验。市领导高建华、张贺文、周荣峰、严兴德、李旦梅参加。广州市委常委、黄埔区委书记周亚伟,广州市副市长马文田分别陪同考察。

位于白云新城核心区的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集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地方志馆和城市建设档案馆于一体。走进展览中心的大门,灰色的“透光墙”再现了千年广州悠久文化。李晖一行通过4D影院体验“千年古道”,观看全域沙盘一览全域广州,零距离感受广州恢宏的城市格局,对广州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重大成果表示由衷赞叹。

走进国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浓厚的创新之风扑面而来。该公司是一家集智能装备关键零部件、机器人及系统、智能制造全产业链高科技企业。李晖观看机器人产品演示和设备检测试验后,对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发展思路予以高度评价。冒着微凉的秋雨,李晖一行对乐金显示(中国)有限公司8.5代液晶面板项目建设,以及8.5代OLED项目规划建设进行了考察。

李晖表示,此次考察深受鼓舞和启发,要记下好点子、带回好经验,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要加快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积极主动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激发创新动力,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不断提高城市建设品质,实现城市管理科学化、精细化、品质化。

李晖一行还考察了中膳国际团餐产业联盟、科德健康管理(广州)有限公司,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确保项目尽快落户永州,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