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张剑飞到湘器公司调研:抓紧开展产品完善、质量认证等工作
  • 2018-10-11 09:30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孙存准)10月10日,湖南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剑飞深入湖南神斧集团湘南爆破器材有限责任公司,专题调研湘器公司消防系列产品研发开发工作,观看消防产品现场演示,并主持召开消防系列产品专题调研座谈会。他强调,湘器消防系列产品前景广阔,要抓紧开展产品完善、质量认证和市场推广工作。

一年来,湘器公司积极推进企业转型升级,研发开发了公共客运车辆消防安全防护系统项目、缓式型灭火器发动机舱灭火试验验项目、非贮压灭火器全淹没灭火试验项目等系列产品,其中部分产品已经实现销售业绩,产生实际效益。

“看了产品演示,听了公司的产品研发汇报,感到很振奋,觉得很有发展前景。”张剑飞对湘器公司一年来的消防系列产品研发开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在民爆市场持续萎缩的情势下,湘器公司依托历史积淀和现有技术,拓展新领域,研发新产品,并积极抢占市场制高点,走出了一条企业转型升级的成功之路。他要求,作为消防产品市场的后来者,要想快速占领市场、实现后来居上。必须要在选对方向的基础上,坚定目标,奋力前行,不断超越自我,努力闯出一片新天地。当前,要抓紧开展产品完善、质量认证和市场推广工作,千方百计降低生产经营成本,不断扩大市场份额,全面实现系列产品的高质量发展。

永州市委书记李晖参加专题调研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应云观看消防产品现场演示,省国资委副主任张美诚,省交通运输厅巡视员邝邹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唐能武参加调研。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