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全国青铜文物保护修复技术培训班在市博物馆开班
  • 2018-10-17 09:29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蒋文璇 通讯员 谢平 黄宝利)10月16日,由国家文物局主办、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承办、市博物馆协办的“国家文物局2018年度青铜文物保护修复技术培训班”在市博物馆举行开班仪式。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院长柴晓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贺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贺辉表示,此次全国青铜文物保护修复培训班在我市举办,是对我市文物保护事业的关心和厚爱,也是对我们工作的检验和督促。永州域内文物数量多、分布广、品类全、价值高,全市文物系统和有关单位齐心协力、锐意进取,推动了文物事业的健康持续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他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用“一流的工作水平,一流的服务接待”办好本次培训班。

柴晓明要求,各位学员要珍惜机会、努力学习,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业务能力;要加强合作,共同促进全国文物保护修复水平。

本次培训班为期45天,共有22名学员参加。培训将依托市博物馆馆藏青铜文物,通过文物病害检测分析实践、修复档案编制实践、青铜文物保护修复方法等课程,提升学员保护修复技能,为国内文博单位培养青铜文物修复保护专业技术人才。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