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一次就好”快递首封邮件发出 我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取得阶段性成果
  • 2018-09-22 09:29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刘思宁 郑文艳 通讯员 丁华文)9月21日下午,我市举行“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建设阶段成果发布会暨“一次就好”快递首发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贺文亲手派发“一次就好”快递首封邮件,市政府秘书长陈宇荣宣读情况通报,市纪委、市发改委、市编办、市政务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各进驻市政务中心窗口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2017年11月,省政府发文明确我市为全省“互联网+政务服务”的试点市。在市委、市政府的高位推动下,各级各部门齐心协力,我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市直网上办事大厅已于9月20日开发建成;已开发建成市政府网站、“我的永州”移动客户端和“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一站一端一号”。全面落实“三集中三到位”、部门一把手坐班、“综合一窗式”审批服务改革和市政务中心智能化改造。全面实现“12345、12328、12319、110非警务”与联动处置平台“五台合一”,并实现与微信、微博、政府网和政协云的无缝对接,构建了政务联动处置大平台。

现场市政务服务中心分别与中国建行永州分行、中国邮政速递永州分公司签订了“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合作协议和“互联网+政务”快递服务合同。市政务中心协中国建行永州分行,开发建设“政融支付系统”,同时与中国邮政速递永州分公司携手推出“在线咨询、网上申请、快递送达”的“互联网+政务服务”新模式,实现大厅办快递送、网上办快递送、手机办快递送,让群众办事“零跑腿、不见面审批”。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