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永州火车站中秋、国庆期间增开3趟始发临客
  • 2018-09-19 15:20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玲)笔者从铁路部门获悉,中秋及国庆节期间,永州火车站增开3趟始发临客,最大限度地满足旅客出行的需求。

据了解,中秋节期间客流以短途探亲客流为主,旅游流为辅;客流流向,假日前期以广州、长沙等大城市为中心向周边城镇辐射,后期以返程客流为主,整体客流较均衡,高峰较平缓;

国庆节期间客流主要集中于广州、北京、上海、厦门等大城市或旅游城市间,呈双向交织集中出行,高铁及城际客流流向尤为明显,客流波动幅度大,峰值高。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中秋及国庆长假出行人流相对较多, 请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提前预订或购买车票(旅客出行前可通过电话及网上订票、或在代售点提前购买车票),同时建议旅客尽早前往车站取票、候车,以免因客流集中时,在取票、进站环节耽误您的行程。

附:永州火车站2018年中秋及国庆节增开旅客列车情况表

永州火车站2018年中秋节增开旅客列车情况表

永州火车站2018年国庆节增开旅客列车情况表

注:加黑字体为始发临客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