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交通运输部专家“把脉支招”永州旅游交通发展
  • 2018-09-21 15:41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吕定禄) 9月20日,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环境保护与水土保持中心主任孔亚平一行来到永州调研公益小桥工作并开展“绿色交通”的专题讲座,市委常委、副市长周荣峰主持讲座。

孔亚平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丰富,旁征博引,以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和优美环境的追求为切入点,从社会发展、人民需求以及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等多个方面充分阐述了绿色交通发展的必要性,并通过国内外丰富的发展实例和数据进一步论证了绿色交通的优越性。

孔亚平表示,交通发展大到国家构架、小到道路建设,都要充分融入绿色理念,要有可持续发展的意识和对大自然的敬畏之心。地方交通建设,要充分考虑原有的地形地貌、水系结构、原生动植物以及旅游资源,要将交通发展与旅游相融合,从而达到让发展更好服务于生活的目的。

对于永州的旅游交通发展,孔亚平建议:一是要展现地方资源特色;二是要守住地方青山绿水;三是要讲好地方文化故事;四是要带动地方经济发展。

永州市直交通系统120余人参会听取了讲座。课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讲座内容丰富,观念前卫,引人入胜,让人耳目一新,大家所获颇多,对以后的工作帮助很大。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