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姜识广三级跳折桂 为永州再添1金
  • 2018-09-14 15:26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赵威) 9月14日是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组)田径项目最后一个比赛日,今天上午在衡阳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的男子甲组三级跳远项目的我市选手姜识广表现出色,在脚部有伤的情况下,仍以14.97米的出色成绩获得冠军,为我市摘得一枚金牌,株洲运动员李昱博以14.89米获得银牌,铜牌被岳阳队陈加兵获得。

随后进行的女子乙组铅球决赛,16岁的永州妹子钱思怡以13.39米的好成绩,获得银牌,队友蒋依梦获得一枚铜牌,金牌被衡阳队卢俊苗获得。

姜识广,祁阳人,今年是他参加田径项目训练的第7个年头,一开始就是打基础,各个项目都有涉猎,并且在2014年还获得过湖南省第十二届省运会男子丙组跳高全能组比赛金牌,现在主攻三级跳项目。

“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金牌非常高兴。我要感谢教练,是她发现了我,带我走进了体育的世界,感受到了体育的魅力。以后在湖南师大一定会继续努力,争取获得更多更好的成绩。”对自己的成绩,姜识广并不是很满意,他说今天是带伤比赛的,因为腿上有伤,比赛中没有发挥出15.09米的历史最好成绩。

截至目前,在本届省运会上,我市田径队已获得1金、5银、4铜的好成绩。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