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省第六环保督察组到宁远督察环保整改工作
  • 2018-08-12 10:31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8月11日讯(通讯员 魏颖辉 田依林) 日前,由省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刘尧臣带队的第六环保督察组到宁远县督察环保整改工作落实情况。

督察组先后来到九嶷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李付田养猪场、老村河黑臭水体治理等项目现场进行实地查看,通过看现场、听汇报、查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存在的环境突出问题及整改进展情况。督察组指出了宁远环境整治工作中仍然存在的问题,并就进一步做好环境保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督察组要求,宁远县要进一步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及时梳理整改存在的环境问题,对重点领域重点区域加大检查力度,对照标准明确环保督查的方向与重点,制定详细的整改方案,强化措施,规范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力行力改,切实将问题逐一整改到位。要大力践行绿色理念,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不断巩固拓展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成效,狠抓工作落实,坚决打赢环境整治攻坚战,确保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