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民革湖南省委来永调研湘江流域治理工作
  • 2018-07-21 08:51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肖娣) 7月19日,民革省委调研组一行来我市就“结合湘江全流域治理,推进田园山水产业发展”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湘江上游水质保护情况及邓家铺村的美丽乡村建设、详细了解湘江、萍岛的水环境保护和水文化传承情况。

今年以来,为持续推进湘江的保护和治理,加强饮用水源地保护,市委、市政府对两岸经营性船只、乱搭乱建,网箱养鱼等违法行为进行了重点巡查整治,并依法对冷水滩区滨江公园内13处游乐场所进行拆除,对重要水域排污口进行关闭。目前,我市饮用水源地水质达标率为100%,出境水全部为Ⅰ、Ⅱ类水。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在湘江流域综合治理上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指出要加强与湘江流经的其他市县协作配合,持续做好湘江流域保护与治理工作,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造福子孙后代。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