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我市启动县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
  • 2018-07-12 09:32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孙存准)昨日上午,市政府在冷水滩召开全市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传达贯彻落实国务院、全省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精神,部署和启动我市县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贺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6月15日,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挂牌成立,7月5日,国家税务总局永州市税务局正式挂牌成立,目前各项工作运转顺畅,为我市县区改革作了很好的表率。

  会上,张贺文就做好全市县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说,要同心同向同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精准精细精确,有力有序推进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各项工作;要从严从紧从实,确保机构改革和中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