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永州“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座谈会提出:突出永州特色,让群众少跑腿、好办事
  • 2018-06-12 17:13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6月12日上午,永州市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座谈会, 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邓仕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永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周荣峰主持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唐海涌,市政务中心、市编办、市发改委、市国土局、市人社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永州市为湖南省的“互联网+政务服务”唯一试点市 ,一直以来,坚持高位推动、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全市上下加快了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的浓厚氛围。目前,市本级已初步完成42个单位644项政务服务事项的联合会审和修改完善,完成综合服务窗口51项 “一窗式”办理事项目录编制。全市共精简调整各类审批事项78项,下放县级政府行政权力485项、下放负面清单280项、下放社区公共服务69项。

邓仕军充分肯定了永州市“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工作成绩,指出永州作为全省“互联网+政务服务”唯一试点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位推进,进一步统筹发展,协调推进,进一步整合资源,共享发展。在优化服务流程、政务数据共享等方面下大力气,逐步实现政务服务平台连通、政务服务事项相通、信息资源数据打通的政务服务新模式,促进政府职能转变及服务效能提升,最大限度减少群众到现场办理的次数,让群众少跑腿、好办事。同时“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要突出重点,走出一条具有永州特色的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路子。

会前,与会人员还到冷水滩区梅湾街道社区服务中心、翠竹园社区便民服务中心、智慧永州指挥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