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李晖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市人大代表培训班上强调
大兴学习之风  持续深入解放思想
  • 2018-06-22 12:46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李丽) 6月20日至21日,我市举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18年第五次集中学习暨永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履职培训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主持报告会,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应云参加学习。

培训紧紧围绕代表履职所需的知识能力,邀请到郑仓元、杨遴杰、王勇平、王锴分别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解读”“中国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领导干部如何提高媒介素养,更好地与媒体打交道”“新修订《宪法》”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析。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更加强烈。

李晖在结业典礼上指出,通过两天的学习培训,大家升华了思想认识、提升了履职能力、展现了良好形象,达到了预期效果,将对巩固党的领导、做好新时期的人大工作、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保障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产生积极影响。

李晖指出,人大工作要始终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政治优势。要保持与时俱进,大兴学习之风,持续深入地解放思想,积极迎接挑战,把握时代脉搏,走在时代前沿。要始终服务大局,找准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切入点,积极行使各项法定职权,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好务、办实事。要坚持依法履职,充分行使权利,切实履行义务,自觉规范自己的行为,自觉接受人民的监督,努力树立廉洁自律、用心做事、履职为民的良好代表形象。市人大常委会要充分发挥“两个机关”作用,树牢“代表主体”理念,努力营造尊重人大代表、支持代表履职的良好氛围。

全体在家的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县区(管理区、经开区)党政主要领导、专职副书记,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参加学习。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