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永州市特色农业商会成立
  • 2018-04-20 09:02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文旭 刘玲燕)4月18日上午,永州市特色农业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冷水滩区召开。永州市特色农业商会全体会员、各县区农委主任、工商联主席,市民政局、市农委、市工商联等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市长贺辉,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吕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石艳萍出席会议并为商会授牌。

吕斌主席代表市工商联(总商会)对商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商会坚持学习强会,着力在提升会员素质上下功夫;坚持服务立会,着力在提升服务水平上下功夫;坚持规范办会,着力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坚持公益兴会,着力在积极回馈社会上下功夫,使商会真正成为“会员之家、和谐之家、服务之家”。

贺辉副市长指出,成立永州特色农业商会,对于把全市特色农业资源优势尽快转化成产业优势,推进全市农业向规模化,标准化,产业化,品牌化,信息化方向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商会能够发挥组织优势,不断加强商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永州乡村振兴献智出力,为加快推进我市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