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四严”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 2018-04-17 15:48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义武龙)4月16日下午,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四严”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要求中心干部职工及窗口工作人员改进工作作风,强化纪律管理,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各进驻窗口首席代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永州市纪委关于印发《全市作风建设“春雷”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永州市人民政府提升执行力十条规定(试行)》等文件及相关通报精神。宣读了《关于开展“四严”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四严”指严管办事拖拉,严把审批流程,严禁傲慢服务,严格工作纪律。

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骆方方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政务服务水平不断提升,民调满意度持续上升。骆方方要求,要从提高思想认识、严密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追究、营造整治氛围等多措并举,切实抓好窗口管理工作,改善和提升中心窗口的政务服务环境。要高度重视作风建设,树立好群众观念,不断加强学习培训,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严格履行职责,严格执纪问责。同时要从工作、生活及思想各方面加强对职工的关心和关爱,营造良好的窗口服务氛围。

会议还通报表扬了一批先进模范窗口和个人,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窗口工作人员学习不动产登记窗口积极应对业务高峰期的便民利民暖心举措。

据悉,近期因儿童入学、契税减免及住房补贴等多重因素,不动产查询业务激增进入高峰期,仅9日一天,市政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就受理、办理房屋档案查询业务620宗、不动产业务102宗、测绘业务138宗,为平常业务量的好几倍。对此,不动产登记窗口立即采取系列措施,积极应对信息查询高峰。自4月9日到20日将新增2个查询窗口,并采取提前1小时上班,午休时间轮班,延迟1小时下班的方式来方便市民办理业务。同时,还从市国土资源局抽调4、5名档案室相关人员来为市民服务。这一便民利民举措,得到了不少市民的“点赞”。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