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我市开展“十九大精神进基层”微宣讲活动
  • 2018-04-17 16:11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郑文艳) 4月16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主办,市新华书店协办的全市“学而习讲坛:奋斗新时代·书写新永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基层”百姓微宣讲决赛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15名基层宣讲高手同台竞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尤碧出席并讲话。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永州“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市委宣传部组织有关部门举办了这次微宣讲活动。一大批带着“泥土芳香”、充满“乡土气息”的宣讲,不仅吸引、感染、打动了广大基层干部群众,也是宣讲活动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总决赛现场,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基层”主题,用生动的语言、详实的事例,为现场观众进行了精彩宣讲,赢得了阵阵掌声。

刘尤碧要求,要以赛促学,大兴学习之风;要以赛促新,不断提高宣讲成效;要以赛促进,掀起新一轮宣讲热潮。要以这次比赛为新的起点,广泛动员和组织基层“草根”宣传员队伍,开展多层次、立体化、全覆盖的新一轮宣讲活动。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