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永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将于9月开学
  • 2018-04-16 16:22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单建华 韦旭鑫)近日,在永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项目建设现场,建设场面如火如荼,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有序推进校园建筑、道路及管网工程建设,确保在今年9月如期开学。

永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位于零陵区日升路北侧、永州大道西侧、永州职院南侧,占地面积503.37亩,规划建筑面积17.9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5.21亿元,建设期18个月。自2016年12月开工建设以来,该项目已完成投资3亿元。截至目前,第一阶段的桩基、场地平整、封顶等建设工作大部分已完成,主体建筑已基本完工。

该项目负责人告诉笔者,项目工期在2018年7月31日前完成教学区、生活区、办公区、装饰及路网等其它附属设施的建设,保证能够正常投入办学运营。整个项目拆分成教学楼、教师发展中心、食堂、体育馆等24个板块,分段施工,现已完成施工项目计划60%。工人们平行作业、穿插作业,人停机不停,工程机械持续施工,全力冲刺,确保学校今年秋季如期开学。

据悉,永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办学规模设置7000人,是一所集幼儿教师、文化艺术人才为主的高等专科学校,是湖南省大专层次小学、幼儿教师培养基地。它的建成将有效推动学前教育持续健康发展,加快永州市及周边地区学前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极大提升永州市乃至湘南地区职业教育水平。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