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省扶贫办主任受乌兰委托慰问王淑珍家属
  • 2018-03-20 15:41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李晶)3月19日上午,受省委副书记乌兰的委托,省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志群一行走访慰问永州经开区扶贫办原主任王淑珍同志家属,并参加了永州经开区组织的王淑珍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王淑珍曾经扎根仁湾镇基层一线工作30个年头,逐户走访辖区620多户1700余名贫困对象,她曾经为永州经开区干出了“全省脱贫攻坚先进管理区”(排第一)的实绩。却在2018年3月11日凌晨,时年51岁的她因病永远离开了我们……

2017年2月一个周末的上午,正在家里加班填写扶贫资料的王淑珍同志突然肚子疼痛的厉害。“那天我和医院同学约好,带她去照CT,她说这几天都要下村里开展扶贫工作,没有时间。5月份再次肚子疼的厉害,第二次我提前给他打电话,接到电话和我说在开会没有时间,啪的就把电话挂了。为了给她约个肠镜检查,约了两次都没有时间去检查”。王淑珍的哥哥王志荣说。因为工作错过了两次珍贵的检查机会,直到9月份,摸到肚子上有肿块并疼痛难忍不能坚持了,这才没办法到医院进行检查,检查结果为淋巴癌转移为结肠癌,这时噩运开始来临了。

尽管被查出患有结肠癌,王淑珍始终24小时开机,经常打电话询问工作上的事。“说来惭愧,我是直到王主任去世才知道她的事。她经常和没事一样打电话问我家里的情况,要我多给自己买点吃的,还说她手机24小时开机,有事随时给她打电话。一直瞒着自己身体的状况却对我说加油,以后会好起来的。”她的扶贫对象蒋巧红忍不住流泪地说。

省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志群与王淑珍家属亲切交谈,对王淑珍同志的逝世深表惋惜、痛心,对其长期扎根扶贫一线的奉献精神给与高度赞扬,鼓励王淑珍家属树立信心,并嘱咐有关部门落实帮扶措施,帮助王淑珍家属解决实际困难。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家庭收入以及在医疗、就业和女儿工作等方面存在的现实困难和突出问题。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