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我市召开园区升级战役座谈会
  • 2018-03-14 07:53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张华兵)3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主持召开园区升级战役座谈会。市领导石艳萍、唐能武、张贺文、魏湘江、贺辉、杨军元参加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园区升级战役和工业园区、农业园区有关工作情况汇报。截至2017年底,全市工业园区规模工业总产值占全市规模工业总产值比重为87.1%,主导产业园区聚集度达到57.2%。2018年,园区升级战役计划重点项目129个,总投资833.9亿元,年度投资262.2亿元。

李晖在会上指出,今年是全省“产业项目建设年”,必须坚定不移地抓好实体经济和园区经济,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园区升级和产业项目建设必须进一步明确目标,在严谨调研的基础上科学判断,明晰路径,调整并细化三年行动计划和长远发展规划;进一步优化机制,以产业发展专项小组研究产业链条延伸和资源整合规划,促进形成产业集群;进一步理顺体制,立足历史和当前政策背景,从有利于解放生产力和产业发展的角度进行科学调整;进一步细化措施,对传统产业提质、培育新兴动能、助推企业上市计划、小微企业成长计划、基础设施配套、金领蓝领人才工程、组建产业联盟、优化营商环境、金融助力计划、争取资金项目、招商引资、品牌打造、降低物流成本等工作进行专题研究,选择最优解决方案,梳理政策,出台措施,抓好执行,让园区攻坚的来势更猛烈些。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