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伊塘西瓜”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申报工作启动
  • 2018-03-21 08:55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荣涛)为加快推进“伊塘西瓜”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申报工作,加快农产品升级、提升产品质量、提高市场竞争力、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打造“国”字号品牌,为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供动力,推动农业产业扶贫科研开发进程,3月20日,永州市质监局冷水滩分局在永州市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召开了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申报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伊塘西瓜”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申报工作,程序复杂、责任重、时间紧、要求高,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意识,迅速理清申报思路,抽出精兵强将负责相关工作。永州市质监局冷水滩分局负责申报工作的全面协调和方案资料的审核把关及申报进程的推进,永州市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要肩负起牵头和申报主体单位的职责,迅速出台工作方案,尽快召开工作协调会,进一步细化工作责任,逐项分解任务,主动联系成员单位;各成员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密切配合,各司其职、献计献策,力争申报一次性通过国家质检总局审查考核,确保5月前获得国家质检总局正式受理,2018年上半年完成“伊塘西瓜”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申报各项工作,力争年内实现冷水滩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零的突破,真正把冷水滩区的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的名片打好、打响、保护好,让全区更多本土特色产品带着“国家地理标志”走出冷水滩、走出永州。

会议还研究了冷水滩区其他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的摸底培育工作。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